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代理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落户常见问题解答

人才引进常见问题解答

1.问:人才引进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答:人才引进政策主要对年龄和学历有要求:1.35周岁以下,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35-45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问:自考本科学历可以走人才引进吗?

答:不可以,人才引进要求全日制统招学历,诸如自考、成人高考、远程教育、业余教育、开放教育等多种类型获得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均不符合人才引进政策要求。

3.问:35周岁包括35岁吗,以什么标准确定是否不满35周岁?

答:包括35周岁(当天),以出生日期作为是否不满35周岁的标准。

4.问:人才引进落户多次时间可以办下来?

答:人才引进流程少,办理时间短,一般3-6个月即可成功落户。

5.问:人才引进落户需要调档吗?

答:可以调档,一般情况下无硬性要求。

6.问人才引进落户天津必须要有房子吗?

答:不是必须的,可以先落户再买房。

7.问:天津人才引进户口落在哪里?

答:如果在津有住房,直接落户住房所在地;无住房则先落到公司集体户口,等买房后再将户口迁至住房上。

8.问:人才引进落户子女可以随迁吗?

答: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落户后,未成年子女可以通过亲属投靠(投父母)方式办理落户;办理投靠落户需要被投靠人在津有合法固定住所。

9.问:人才引进落户必须要在天津工作吗?

答:按规定,须在津工作,且在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10.问:天津人才引进落户对工作单位性质有要求吗?

答:申请人被在津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招用(或者在津投资办企业)的,均可以申请人才引进。

11.人才引进落户必须要在天津居住吗?

答:与居住地无关。

相关阅读
  • 没有任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