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代理 >> 积分落户 >> 正文

2016年天津积分落户办理指南(人民银行)

一、信用报告办理指南:

个人办理积分入户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可以本人或委托代理人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其中本人查询可通过自助查询机办理。

本人通过自助查询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直接将身份证放置查询机信号接收区内,根据查询机提示进行操作。

本人通过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首先在叫号机取号,按序到相应柜台办理。办理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供查验,同时申明查询的是简版个人信用报告,待柜台打印出《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后在表上签字授权,并留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然后领取信用报告。

委托他人代理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首先在叫号机取号,按序到相应柜台办理。办理时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供查验,同时申明查询的是简版个人信用报告,待柜台打印出《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后在表上签字授权,留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原件备查,然后领取信用报告。

办理地点: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23号

电话:022-23209771

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东路59号

电话:022-66239126

办理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相关阅读
  • 没有任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