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监特种设备操作证报考 >> 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 R1

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 R1

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

 

    储存压力的容器,是指盛装气体或者液体,承载一定压力的密闭设备。贮运容器、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和分离容器均属压力容器。固定式的压力容器是属于换热容器,用于消毒。

    操作项目:包括医用压力容器、蒸汽灭菌器、脉动灭菌器、空压机、装瓶等特种操作。

    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培训内容:(非焊接):空压机操作,容器装瓶操作,加气机操作盛装永久气体(含低温液化气体)、液化气体、溶解乙炔气等气瓶充装单位充装安全管理人员的考核,了解压力容器有关设计、制造(组焊)、安装、使用、检验、修理和改造的有关知识,掌握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和监督检验的基本技能和常规检验方法、以及对射线底片正确评定。

 

     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 R1:学习时间1天   费用1800元

一、申报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最高学历复印件各一式两份;

    2、同底彩色登记照一寸两张、两寸三张;

    3、填写<<特种作业人员操作申报表>>一式两份;


二、培训与就业

    1、周一至周五全天培训班

    2、周六日培训班

    3、免费推荐就业工作


三、认证周期:2-3个月

    1、考试合格颁发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特种设备作业操作证

    2、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网站可查询证书真伪   http://www.aqsiq.gov.cn

    3、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和电话可查询证书真伪 

相关阅读
  • 没有任何数据